十月二十二

说个锤基文

Waiting for the moon rise by cavaleira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066835/chapters/2139961
Intersex loki, prostitution
au,Thor当了国王,压力很大,内心也迷茫,放松的一个晚上他碰到了一个叫Loki的娼妓,由此生活发生巨大变化。
不是作者的话我不会看这文,娼妓梗是我会避开的梗,但是毕竟这是take the long way home的作者,所以我冒险看了。虽然从一开始就有大量性描写,但是其实非常慢热,两人感情的变化缓慢而暧昧。
这文让我觉得奇妙的是Thor的感觉,这里的Thor是一个国王,一个真正的国王,有种说不清的高傲,当然用作者的话就是谦逊不是一个国王应该有的特质。不是冷酷傲慢,而是一种生而为王的高傲。看的时候总是让我想起雷神3里的Thor。最喜欢这个作者的地方就是她对两人的塑造是旗鼓相当的,两个非常独立又契合的个体相互吸引和追逐。Loki的过去伤感但是这些并没有摧毁他,他足够坚韧来掌握自己的命运。真的挺慢热,两人交换自己的故事,以此来彼此了解,从吸引到爱恋。
因为实在不喜欢娼妓梗所以看的其实并不舒服,还好两人都不是人类这让我排斥小一些。Thor的塑造很有意思,而且契合雷神3,这也是让我坚持看完的理由之一了。
大家自己斟酌吧

评论(17)

热度(58)